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pril, 2009

『设计』

我到现在我才发现做一个真正的designer是非常难的.... 我只不过就design一件衣服得很辛苦了... 很累了.... 要是我走这一门的路... 肯定是不能的..... 所以每一个人会设计出一个东西其实是花费他们许多劲力.... 我们不要乱批评他们得作品... 他们会设计出来.... 都是血汗.... 已经很了不起了.... 所以大家要 加油 咯~~~

over~~~270409

my b。day is over... i'm 16 years old now.... kakaka.... many things i have 2 do it.... 所以呢.... go 有热血精神.... 甩开心魔 控制得灵魂 把勇气推开了 又得到什么 go!为自己生存 别让空虚占有你灵魂 战胜自己的人 I will be there 帮你找回 精彩人生..... gogo加油....yeah... goodbye 270409...

『庆祝』

今天傍晚 5点42分7秒 ..... 哈哈哈 我在sunlight cafe庆祝我的生日..... 我定了一个蛋糕...mango的.... 哈哈哈 真好吃.... 来了七个人哦... 汶谊。仪琴。德佩。廉宜。紫琳。还有一个不懂谁来...咔咔 可惜丽萍没来.... 我们吃了很多东西... 哇哈哈哈... 真气的是林德佩拿蛋糕咋我的脸... 害我鼻子都有蛋糕.. 真气哦... 呼吸都有蛋糕味道.... 汶谊和仪琴那手机拍我.... 哼真没良心.....=='' 不过很难忘哦.... 嘿嘿...^^

『全福』

Image
哈哈哈.... 好吃的蛋糕... 美丽的礼物... 哇真高兴哦~~~ 生日万岁哦... 咔咔咔 猪我: 生 日 快 乐

礼物哦....四号

Image
这是礼物四号哦... 这个是相册哦... 送礼物者一定要我收藏多点照片咯... 哈哈哈.... 那只bear是不是很可爱呢?? 哈哈哈... 送礼物者:静玫

礼物哦....三号

Image
呵呵呵.... 这只东西可爱吗?? 很可爱对吧... 因为他有一朵花..叫小花.... 哈哈哈.... 送给我的人一定是要我天天抱它的咯... 是吧.... 嘿嘿.... 高兴咯.... 这只东东我差点忘记带回家哦... 放在sunlight cafe 叻.... 还好突然间想起了... 哈哈哈... 把它带回家了咯... 兴奋叻... 哇咔咔咔... 送礼物者:我不确定有谁叻... 我知道有七个人哦.... 知道名字后再告诉你们吧... 咔咔咔....因为你们没写卡片给我... 不能怪我哦.....

礼物哦....二号

Image
咔咔咔..... 这是我第二份礼物哦... 嘿嘿... 我想送礼物的人一定是要我把回忆放在相框里面做纪念吧.... 送礼物者:燕莹

礼物哦....一号

Image
这是我第一份礼物哦... 送给我的人他要我多多喝水... 哈哈哈... 礼物的送者:新榆^^

证据`~~

Image
哈哈哈... 这是买蛋糕的证据哦~~~~ 哈哈哈哈... 上面有我的生日日期... 呵呵...

··一个岛··

Image
你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拍这个饭呢?? 因为那么大个盘只有这么一点饭是不是很奇怪呢?? 哈哈哈.....

蛋蛋记~~(*^。^*)

Image
咔咔咔... 现在你们看到的蛋糕是我的生日蛋糕哦..... 哇哈哈哈哈.... 是不是已经觉得他很好吃了呢???^^ 270409

---期待期待---

哇哈哈哈~~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生日~~~ 咔咔咔.... 倒数还剩下49分钟......

___相差___

到目前为止相差了 __5小时___ 就能改变许多事情··· 在这5小时即将要改变一个事情那就是--------- 我的生日来临了··· 哇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哦.... 生日还没到已经收到了两份礼物.... 太爽了~~~呼呼 我现在正在倒数着~~~ 嘿嘿.....^^

『多语言』

记忆天使之100年 日:100年の天使の記憶 韩:엔젤의 100 - 올해 메모리 英:Angel's 100-year memory 波兰:Angel's 100-lat pamięci 丹麦:Angel's 100-året hukommelse 德:Angel's 100-jährigen Speicher 俄:Ангел 100 лет памяти 法:Angel's 100-année mémoire 芬兰:Angel's 100-vuoden muistia 荷兰:Angel's 100-jaar-geheugen 西班:Angel's de 100 años de memoria 葡萄:Angel's 100 anos de memória

『秘密』

人... 为什么要有 秘密 呢?? 秘密就这么保守吗? 被人知道了就不得了吗?? 可是秘密... 却 每一个人都 有 ~~~

『北极星』

其它的星星都换了方位, 北极星依然会在原地, 当别人不了解你, 不原谅你, 甚至离开你, 只要我首在原地, 你就不会迷路。 我不会对你说对不起, 因为你拿走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东西, 你拿走我的心, 所以我一点也不觉得抱歉.......我爱你

『天使』

『 天使 , 我的天使 光芒四射。 如果把天使的翅膀折断留住天使的话, 那应该是贪心。 我的天使, 飞吧! 飞的高, 飞的远, 如果累的话, 到我这里休息。 』

『人的心』

人的心毕竟不是一 张白纸, 随便折叠展开, 无论如何关掉我的脑我的心都会掉进我的心里。 有你, 我就有呼吸, 有些人就算死纠缠在一起, 最终也会像沙子般分开。

**星星**

今晚好多 星星 哦**** 让我看了眼睛都舍不得离开天空哦****** 星星多时许愿... 愿望会成真吗??? 真的好美哦~~~ 对星星来说, 有它自己的时间, 就像人有人自己的时间一样。 如同书上所说, 大部分的行星都有返回到原来位置的公转周期。 人也有一定的周期--2千500万年。 从现在起, 过2千500万年, 会重新经历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事情, 重新遇见以前相遇过的人。

哇~~~真爽~~^^

今天 的天气哇很 爽 噢噢噢噢```` 冷冷的``` 冰冰的``` 哦 ...... 『 马来西亚 』 如果每天都是酱的天气.... 那真的很爽``` 哇哈哈哈哈..... 心情也很 愉快 ``` 呼呼 ....

『童年的时光机』

墙角迎风的雏菊 茉莉花开的香气闭上眼回到过去 划分界限的座椅 下课就靠在一起 我就是离不开你一路乘着溜滑梯 我们说好走到底以为从此就分离 用黑板上的日期 倒数找你]慢慢清晰 原来思念你是加了糖 的消息我用铅笔 画得很仔细 素描那年 天气蝉鸣的夏季 我想遇见你 那童年的希望是 一台 时光机我可以一路开心到底 都不换气戴竹蜻蜓 穿过那森林 打开了任意门找到你一起旅行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时光机你我翻滚过的榻榻米味道熟悉所有回忆 在小叮当口袋里一起荡秋千的默契在风中持续着甜蜜有些话从来不急 一直都放在心底想要将你看仔细 但错身而过的你已经离去 慢慢清晰 原来思念你 是加了糖 的消息我用铅笔 画得很仔细素描那天 天气蝉鸣的夏季 我想遇见你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时光机我可以一路开心到底 都不换气 戴竹蜻蜓 穿过那森林打开了任意门找到你 一起旅行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时光机 你我翻滚过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所有回忆 在小叮当口袋里 一起荡秋千的默契 在风中持续着甜蜜那童年的希望是 一台 时光机我可以一路开心到底 都不换气戴竹蜻蜓 穿过那森林打开了任意门找到你 一起旅行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 oh~持续着甜蜜 味道熟悉所有回忆 在小叮当口袋里 一起荡秋千的默契 在风中持续着甜蜜你我翻滚过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所有回忆 在小叮当口袋里 一起荡秋千的默契 在风中持续着甜蜜 oh~持续着甜蜜 『 童年的时光机 』周杰伦 这首歌实在是令我回想起童年的快乐时光~~

倒数~~~

哇哈哈哈~~ 倒数再 6天 就好了~~ 我要的愿望很多就要快实现了... 不过到现在我还不懂我自己的愿望叻... 真惨~~ 来个伟大有意义的愿望~~ 那就是.... 『 世界太平 』 是不是很 伟大 .. 哇咔咔咔```` 真让人 期待期待~~~ 时间真快流失吖~~ 我从20多天开始倒数~~ 现在却剩下 6天 了~~ 我的生日到 考试 也随着到了~~~~~ 哇...真的是不知道开心还是害怕~~~~ 唉~~~~~

六~忙~累~晚上~

回到家~…~ 冲好凉… 吃好吃的… 就直接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束~

六~忙~累~傍晚~

打球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 和晴约好了去国民打球… 哈哈哈… 开始… 只有四个人… 那就是 我…慧晴…成兴…慧晴的朋友… 我们就开始打… 呼…累… 过后 来了一个跛脚的…《高翔俊》 然后我就和阿晴做拍挡… 成兴就和翔俊做拍挡… 比赛开始了… 哇嗨… 跛脚的竟然能打…而且很会打…笑料… 比赛完了…我们好像输了… So bad~~ 过后 跛脚竟然要和我打单打~笑料… 可悲的是… 我和他比两场… 我竟然都输给他 《跛脚》… 呜呜… 不久… 来了 根聪… 我们又继续打了… 根聪和成兴… 慧晴和翔俊… 比赛… 哇噻…阿晴他们赢了… 咔咔… 真的是好累噢… 六点多就回家了…

六~忙~累~中午~

哈哈哈… 放学咯… 我和几个sivik folio的组员们出发到卤面的家去… GOTONG-ROYONG 吖… 全部人都到齐后… 咔咔… 当然要去大扫了咯 问题是… 没地方给我们扫… 因为他家没草场… 只有卤面…哈哈哈哈… 然后他就说去豆饼uncle家也就是他男朋友家… 开始他说他很害羞看到豆饼uncle… 哈哈哈… 害好豆饼uncle没在家… 然后我没就去到他家后面的花园那里制造垃圾然后就开始 GOTONG-ROYONG啦… 好晒哦… 还拍了照片呢!! 这打扫除真假… 短草上竟然很多垃圾也… 真不可思议… 哈哈哈哈…有大扫好过没有… 对吧?真的很累~~

~六~忙~累~早上

星期六 ~~ 今天是 补课 ~ 勤劳的我当然有去学校咯… 哈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有 英文oral 才去的… 要不然吖… 要不然就没去了咯… 咔咔~ 呜呜…我的… Oral才拿 20分 吧了吖… 伤心~~ 害我讲到那莫辛苦叻… 唉… 也可能是题目的关系吧…== 不过松了一口气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