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November, 2009

love~

* ……..*..lovel…* …..*..lovelovelo…* …*..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velovelo…** ..lovelovelovelovelov….** ..lovelovelovelovelove… *….*… lovelovelo.** ..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 …*….lovelovelolovelovelovelovelovelo…* …..*….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 ……..*….lovelovelovelovelovelo…* ………..*….lovelovelovelove…* ……………*…lovelovelo….* ………………*..love....* 要学着珍惜~

关于我~

【个人题】 01你叫什么:栗秀 02你的绰号:保密...別知道比较好... 03你的血型:AB型 04你的星座: 金牛座 05你是男还是女: 女 06你几岁:16岁 07你住哪里: 实兆远 08你现在的学校:南华中学 09你有没有手机:有 10承上,那是多少: 哈?== 【朋友题】 11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个): 我人缘这么好~那里有一个的? 12你最讨厌的人(限1个): 应 该 没 有 【情题】 2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 22到目前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过:没有~不可能 23到目前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过:不知道 24到目前为止,你交过多少个男/女朋友: 没 有 25现在有另一半吗: =='' 26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会怎样:问她是不是吃错药.... 27你初恋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会接受吗:一定有阴谋... 28你为什么会喜欢你现在喜欢的人: 白痴的问题~ 29你跟另一半牵手过吗:我人是完整的这么可能会有一半~=='' 30你和另一半抱或亲过吗:没有 31你跟异性牵手过吗: 有 34是谁,你们什么关系: 那里知道... 35现在有人在追你吗: 会有吗?有的话直接说吧~哈哈...別当真!! 【混合题】 36如果有天,好朋友离你而去,你会: 离去?离开人世的意思吗? 37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会: 干掉。。 哈 哈 38如果有天,好朋友对你喜新厌旧,你会: 无所谓我多的是朋友~哈哈 39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会离家出走吗: 不会吧... 40你上课认真吗:很认真的睡觉...流口水.... 41你功课好不好: 什么叫功课? 42你开电脑都在干嘛: 废话当然是玩啦~ 43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 哈? 44你的即时通里有多少个异性:什么? 【凶手题】 45传给你这份问卷的人是谁:是我自己copy的叻... 46这个人对你好不好: 我自己当然好啦.. 47这个人是你的谁: 我自己.... 48你有喜欢过这个人吗: 自己当然喜欢自己啦... 49你们认识多久了:妈妈肚子里都认识了 50这个人是怎样的人:棒...哈 哈 哈 51这个人正/帅吗: 一级棒... 52这个人跟你有没有在一起过: 每天 53万一你喜欢这个人,你会怎么办: 自己喜欢自己? 【联想题】 54说到正妹你会想到谁: ....... 没想到 55说到帅哥你会想到谁: ...

宴会~

今天晚上.... 我和爸爸去出席教师公会的宴会~ 我看到来自各间华校的老师~包括南华.... 我就拿了桌上的一本书~ 突然 看到一个眼熟的名字~ 在荣休名单上.... " 岳光霖 " OMG.....这不是吗? 我的班级任....add math老师~ 就在这一刻.. 突然 有一位校长...请 Mr.Ngoh Kong li n 上台唱歌~ 哇....金典啊~ 没想到平时在班上...都没有看过他笑~ 他今晚竟然在台上笑到那么灿烂~ 令我大开眼界~ 可惜淑娟没在....哈哈哈~ 唱完一首后... 他还要唱~ 而且唱泰国歌~ 炸到...听不懂他在唱什么..=='' 过后, 很多位老师也上去唱~ 歌声都.....都..... 晚宴也到了尾声~ 我们都各自回家了.... 难得的晚宴!!~

闲逛路程~

Image
在 taman singa baru 闲逛时.....看到的 鸡 !! 新村的小路~ 果然很有新村风格...风气...风味~ 看到 一 群 的 狗....吓到我半条命~ 还好没有冲过来<(>,<)> 但是还是有被狗追~zzZZ

有始有终~

今天早上睡不醒~ 已经八点多了~ 仪琴打电话来~ 我做事向来有始有终的~哈哈 但是中间会有漏洞啦~哈哈 第一天开学有去学校~最后一天也要去~ 所以我还是坚持要去学校一趟~ 梳洗完毕后就和仪琴驾摩托去学校了~ 一到班上!! 哦.....天啊~ 怎么就有两个人啊?? 算了回家~虽然听不到最后一次的钟声....但是可以想像~ 我和仪琴就驾着摩托到新村闲逛~ 哇....原来新村并不小啊.... 很不错一下....有新村风格, 风气~ 今天真的很不顺~找谁都不在家....=='' 无处可去~ 我们就到处驾...到处逛~ 好恐怖的事....我们遇见一大群的狗~ 吓到我命差点都没了~ 我们还遇见好久不见的莹鷟....哈哈哈 而且又在大马路中间~ 过后我们去找德佩~ 唉....他还在睡觉...zzzZZZ 算了....命运安排我们早点回家~ 一到家~ 还是床最爽.... 暗了... 回到梦... continue my dreams...

2012的到来~

友情, 亲情, 爱情~ 但你面临选择的时候,你会选择那个? what should I do before I die? it that doing the things that impossible? or...go to celebrate...then die together.. is that a happy ending?or hopeless celebration? 无论如何... 即使到最后都一定要有积极的想法~ not to be a naysayer... 这一刻我可以觉得... 每一份感情都是很重要的~ 失去其中一个都不可以... 如果真有这一天... 我... 愿意牺牲... 也不愿意看到一个一个的离我而去~ 很痛苦...>, I hope that this things won't be happen~ PEACE forever!!!^^

生活...

我的生活... 接近假期... 我生活变得烦躁,枯干... 缺乏水份,养料.... 无聊~ 还没有假期前... 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假期的到来~

还剩下三天... 我就要告别中四的生活,告别学校,告别课本,告别朋友们... 感觉上我才刚刚要上中四... 为难的在选班... 选着~选着~ 怎么就这么快??? 要结束了... 这假期里... 我还没有策划好.. 看见我的朋友们都在打工当中~ 所以我现在... 为了要让我更加成长一些... 我决定.... 去打工~ 但是,我没人陪, 怕我顶不住~ 我觉得这是借口啦... 我长这么大了...从来没有出去打工过或帮别人做工~ 真的是很惭愧.. 想起来难怪那个uncle会说如果我敢去做工... 他多给我一份薪水! 切~更本在挑战我~ 我在算着... 我现在16岁~ 大学毕业21岁~ 开始做工到58岁~ 天啊...37年的时间给我做个够叻! 算来算去.... 现在出去打工还不适合我啦~ 我还是放弃去打工的念头吧~ 先去尽情的玩先啦~哈哈 我在安慰自己~哈哈 ,

晴天

星期日天气晴朗。 为什么不是昨天天气晴朗呢? 算了。 班上聚会还是能在雨中进行...

class party....<2009>

Image
4SA class party 那门的班上庆祝会33个人.. 竟然才15个人参与.. 今天星期六... 我们这15个.. 搞了一场庆祝会在我家... 一大早起床 就开始收拾我家园 天啊...怎么我收拾不完的啊.... 望着一大片的草地... 头脑空白... 不知哪里开始... 无所谓了... 乱来吧... 我向我爸呼救... 哈哈... 真好终于来了... 当然是没有好事... 割草吧... 我就去扫其他的零碎... 哇塞...真辛苦啊... 我爸说我做的这些只是皮毛而已... 天啊...这皮毛也太厚了吧...=='' 一个小时后...显然的干净多了.... 好有成就感哦...\(^o^)/ 但不是全部我做的=='' 时间溜啊溜啊... 这么快的要到5点了... 但是情况有所不妙啊... 那就是要下大雨了啊... 噢...真糟糕啊.. 我赶紧信息他们是取消还是继续... 他们说看看...等等... 我想肯定是取消了... 先去睡觉~哈哈.... 模糊中听到电话响~ 未知号码... 一接电话....天啊... 不是取消了吗? 还有人在red n yellow等我.... 拿了车钥匙....自己驾车出去~ 雨下好大叻.... 这时我的电话没有一刻是没有跳舞的.... 第一个我载的人是士勄... 哇...发现一样东西.. 我驾车技术进步了叻... (离题了...)哈哈 刚到家...Azri打来说他在I do 这里了...=='' 接下来芳良,伟丽,凯明,淑娟,晓君....都来了... 我就叫他们集合在GOODYEAR tayar店.... 哈哈...把他们领进来后,,, 过后志盛, 家荣, 成兴, 家耀, 志鑫, 景茹, 慧琳,.. 陆陆续续的来了... 真糟糕的是.... 我什麽都没准备!!! 以为取消了... 很委屈的...在我家车房举行... 雨吓得太大了...我没办法.. 突然仪琴说不能来!!天啊... 他不能来就等于什麽都没有得吃... 因为鸡翅膀在她那里啊.... 还好我哥哥不懂哪来的风... 这样好...答应载我的朋友..又带我去买冰... 真雪中送炭... 还好大家的合作下... 都进行到很不错.... 虽然下大雨... 在我家的车房和储藏室那举行... 但是我们还是玩到很癫~ 哈哈... 开始的三个鸡翅膀~...